西門町大街上拉扯!男拒付車資倒地耍賴

沒錢付車資,竟然當街耍賴!事發在台北市西門町商圈,一名李姓男子,在台北轉運站攔了計程車,表示自己要去彰化,沒想到途中說要下車,聲稱要去領錢,卻直接往對街逃跑,司機立刻上前拉住他,兩人拉扯對峙,男子卻突然開始裝病,司機無奈,以為來了一筆大單,最後被搭霸王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市文化夜市深夜大火烈焰衝天! 連燒8戶「鐵皮屋頂燒到塌陷」

西門町商圈,計程車臨停路邊,男子下了車後,卻突然往對街跑。馬路上全是車,運將情急之下,伸長手揪住對方背帶,雙方爆發激烈拉扯,下一刻,對方突然抱住肚子蹲了下來。男子整個人癱在地上,露出痛苦表情,運將在旁邊全看傻眼,明明在搭車的時候,人還好好,這過程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坐了計程車,想甩賴不付錢!事情就發生在台北市的西門町商圈,早上7點多,這名李姓男子在台北轉運站攔計程車,向司機表示要到彰化,後來又改口說要到板橋捷運站,直到看到跳表,才想起來,自己身上沒錢付,就騙司機說要去領錢,但根本就是想趁機落跑,運將馬上追了上去,要討車資100元,對方卻馬上裝身體不適。

最無奈的莫過於是運將,一早就遇到這樣的乘客,但想想生意已經很難做了,為了區區100塊錢,還要上警局、跑法院,不如就放過對方,不給自己找罪受。

(民視新聞/林彥君 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傷心父親節 ! 女童九樓墜落一樓 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