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嘉義市文化夜市深夜大火烈焰衝天! 連燒8戶「鐵皮屋頂燒到塌陷」
嘉義市文化夜市深夜大火。(圖/民視新聞)

嘉義市知名的文化路夜市深夜傳出火警,報案民眾表示,當時在家聞到煙味,探頭查看時發現窗外冒出陣陣濃煙。由於事發地點都是鐵皮連棟建築,警消到場時火勢已經全面燃燒,並且迅速延燒,波及5間房屋共8戶,其中一間還是才開幕3天的娃娃機店。

更多新聞: LIVE/吳釗燮11:00親上火線召開國際記者會 嚴正譴責中國「鎖台」軍演

消防車鳴笛劃破寂靜夜空,濃煙伴隨大火不斷從店面竄出。消防員封閉馬路,佈置多條水線,鐵皮屋頂被燒到塌陷,高處的招牌有的搖搖欲墜,有的已經墜落在地。

快新聞/嘉義市文化夜市深夜大火濃煙狂竄! 8戶店家遭波及
嘉義市文化夜市深夜大火。(圖/民視新聞)

附近民眾表示,他在這附近上班,2時許下班的時候在文化路上面吃東西,路過的時候就看到大火。住在附近的民眾則說,當時他都還沒睡在曬衣服,之後有聞到煙味,「看過去的時候都煙,整個都衝上來」,就趕快打119,119叫大家趕快全部撤離。

警消獲報趕到,發現現場冒出大量濃煙,又因為周遭都是鐵皮搭建的連棟建築,火勢已經全面燃燒。延燒範圍包括3天前剛開幕的娃娃機店,以及扭蛋店及手機店等5間房屋,共8戶。

鐵皮鋼架在高溫燃燒下墜落在地,打火弟兄必須掰開障礙物才能朝內灌救,雲梯車也出動從高空射水支援。所幸火勢在近5時時獲得控制,沒有任何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為何,仍有待釐清。

快新聞/嘉義市文化夜市深夜大火濃煙狂竄! 8戶店家遭波及
事發現場都是鐵皮連棟建築。(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曹興誠提修憲「兩國論」! 轟中國霸凌台灣「一中就是不能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