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沒有中「殭屍病毒」!  曹興誠讚陳時中很穩:票投給他是對的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九合一選舉開打,台北市長選舉三腳督,藍綠白打得火熱。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點名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讚揚陳時中「非常好、很穩」,因為對手怎麼罵,陳時中都能平和應對,顯見就是沒有中「殭屍病毒」,可以就事論事,「他就是跟我們一樣的文明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市文化夜市深夜大火烈焰衝天! 連燒8戶「鐵皮屋頂燒到塌陷」

隨著年底選戰逼近,台派聯盟成立「陳時中聯合後援會」,全力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特別是近日,陳時中還拋出要成立「國際事務局」,擺脫一中論述。他也表示,自己是「台派阿中」一定會把事做好。

這一幕看在曹興誠眼裡,他直言陳時中「非常好、很穩」,因為對手怎麼罵,陳時中都能平和應對,顯見就是沒有中「殭屍病毒」,可以就事論事,「他就是跟我們一樣的文明人」。

曹興誠也說,不像有些人老是罵人家,那種就是病毒,投給陳時中是對的,不過兩人未曾見過面,只是在電視上見過陳時中。他也強調,自己很欣賞陳時中,因為要面對疫情是很困難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熱帶低壓將成颱! 逆時針迴轉移動路徑曝光 午後「這2處」有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