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川普稱佛州海湖莊園被FBI突襲 急喊「保險箱也被破解」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擷取自路透社影片畫面)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羅里達州的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美東時間9日傳出遭到聯邦調查局(FBI)人員包圍突襲搜查。川普對此發表聲明,怒斥突襲沒有必要也不適當。

更多新聞: LIVE/吳釗燮11:00親上火線召開國際記者會 嚴正譴責中國「鎖台」軍演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川普向《CNN》證實,聯邦調查局週一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川普的海湖莊園執行了搜查令。

快新聞/川普稱佛州海湖莊園被FBI突襲 急喊「保險箱也被破解」
川普稱海湖莊園遭FBI遭搜索。(圖/達志影像提供)

川普拒絕透露聯邦調查局特工為何搜查海湖莊園,但他表示,這次突襲是未經宣布的,「他們甚至破解了我的保險箱」。

川普在一份聲明中說:「我美麗的家,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目前正被一大群聯邦調查局特工包圍、突襲和占領。」

報導稱,突襲時川普不在佛羅里達州。知情人士透露,突襲行動於週一凌晨開始,執法人員似乎集中在川普辦公室和私人宿舍所在的俱樂部區域。對此,司法部拒絕評論,白宮也拒絕評論。一名白宮官員表示,沒有接到有關突襲的通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曹興誠提修憲「兩國論」! 轟中國霸凌台灣「一中就是不能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