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差點吐!香港夫妻鬼月到九份看「鬼怪展」 見陰森殭屍秒喊:好噁心
從香港移民來台的YouTuber「Alan」和「Joys」,走訪新北市猴硐與九份老街,體驗撸貓的快樂,也在農曆七月時,大膽參訪「鬼怪展」。(圖/翻攝「士多貓TV」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正逢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有些人因為懼怕好兄弟的出現,而產生不舒服的感受,從香港移民來台的YouTuber「Alan」和「Joys」,日前來到新北市九份老街看「九份鬼怪傳說特展」,只見展區裡放滿了殭屍與外星人的擺設,搭配上陰冷環境、與詭異的佈置及音樂,讓Joys立刻感到不適,直言:「好噁心、好想吐。」

更多新聞: 廟會神車駕到!車行老闆推「可掛平安符、塞球棒」 網笑:要爆賣了


鬼月來臨!香港夫妻膽大看「鬼怪展」 陰冷氣氛她秒喊:好想吐
Joys(圖右)被鬼怪展的氛圍與擺設嚇到,表示才剛進去,馬上就覺得想吐。(圖/翻攝「士多貓TV」YouTube)

「Alan」和「Joys」身為專業貓奴,先是來到新北市的猴硐貓村,看見慵懶躺在地上的貓咪,讓他們非常興奮,不停地到處撸貓,推薦給同樣喜歡貓咪的人,認為去到現場會很開心。接著他們前往九份老街參觀「九份鬼怪傳說特展」,由於位懷舊的昇平戲院旁展出,加上陰森音樂的襯托,還是令人忍不住感到害怕,一進展區內,更能感受到詭異的氛圍,讓Joys瞬間覺得想吐,表示有被殭屍噁心到,隨後他們喝著展覽贈送的「特調孟婆湯」,原本覺得平平無奇,沒想到孟婆湯卻真的有用,笑說「喝完直接忘紀錄結尾」。影片經分享後,網友們紛紛表示「看到片尾喝孟婆湯這段我笑出來了」、「忘記錄ending,好好笑喔XD」,也有網友安慰「鬼月是民間習俗,心正自然不怕鬼敲門」。


更多新聞: 台48年均薪排名!這行業甩開疫情「營業額暴增180%」 月薪破14萬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