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開箱淘寶「穿襪子神器」 一套就解體氣喊:最沒用的東西
百萬YouTuber「三度C」日前開箱5樣奇葩商品,其中,穿襪子神器最吸引他的注意,實際測試後,結果卻令他氣炸。(圖/翻攝「三度C」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現在網購便利,待在家就能買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商品,許多人經常被廣告吸引,沒有見過實物便心動下單,買回來卻發現非常沒用,百萬YouTuber「三度C」日前在中國淘寶網上,買了5樣奇葩商品,其中的穿襪子神器,讓他氣到不行,不僅開口過大會撐壞襪子,一用力過猛還會導致器材崩塌,三度C表示根本沒用,還浪費時間,讓他氣喊:「我真的會把它給啃了。」

更多新聞: 嚇到差點吐!香港夫妻鬼月到九份看「鬼怪展」 見陰森殭屍秒喊:好噁心


踩雷商品?百萬網紅開箱「穿襪子神器」 氣喊:沒幫助還造成別人困擾
三度C使用「穿襪子神器」,卻因用力過猛,踩壞商品,讓他直接傻眼。(圖/翻攝「三度C」YouTube)

三度C總共開箱了「懶人眼鏡」、「刷杯子神器」、「穿襪子神器」、「綁辮子神器」以及「捲髮神器」,一開始他看見穿襪子神器時,大力稱讚商家,覺得特別為不便人士的貼心設計,非常有想法,他將商品組裝好後,好不容易套上襪子,一腳伸進去,沒想到,卻因用力過猛,導致神器被踩到解體,襪子也只成功穿上一半,讓他傻眼到不行,更是直呼:「以後還是穿拖鞋好了。」,他在開箱完所有商品後,覺得「綁辮子神器」最令他失望,認為使用一次需花費太多時間,而「穿襪子神器」則令他最傻眼,讓他忍不住氣喊:「沒幫助還造成別人困擾!」


更多新聞: 默契大考驗!街訪情侶「另一半都聽什麼音樂」 他1答案閃翻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