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因「一屍五命」惹議! 高嘉瑜替林智堅發聲:能力比學歷重要
針對林智堅論文抄襲爭議一事,曾爆出一屍五命言論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表示,能力比學歷重要,相信黨中央有智慧處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控碩士論文抄襲,台灣大學今(9日)上午11時召開記者會宣布,認定林智堅抄襲余正煌的碩士論文,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學位。對此,曾脫口說出「一屍五命」言論的立委高嘉瑜稍早受訪時說,相信黨中央有智慧處理此事,把危機化為轉機,強調只要能妥善處理,作為政治人物、行政首長,能力比學歷更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 蔡適應:支持、尊重他採取救濟

高嘉瑜9日下午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內科後援會成立大會時指出,關於林智堅的論文爭議,立委鄭運鵬應該最清楚,可以好好的回應這件事情,誠實面對就是最好的上策,她相信黨中央會有智慧處理。

關於高嘉瑜先前曾爆出「一屍五命」的言論,她則回應說,一屍五命當然是最壞情況,不希望有這樣事情發生,盼林智堅妥善處理之後,就是誠實面對、好好的運用智慧解決,大眾都能夠接受。

高嘉瑜認為,大眾都能接受,作為政治人物、行政首長,能力比學歷更重要,誠信當然也是重要的一環,各方面考量,希望運用黨中央智慧好好應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台大認定抄襲 林智堅:我是受害者、難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