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再強化 TechArt 針對 Porsche 911 GT3 推出專屬升級套件
更多新聞: 編列Launch Edition雙車型 Audi公布新年式Q5售價編成

德國知名性能車改裝廠 Techart 近日針對 Porsche 911 (992) GT3 以及 GT3 with touring package 推出專屬碳纖維空力套件組以及內裝套件,目前尚未公布建議售價,預計於今年 10 月開始交付作業。

Techart

該升級套件靈感源自賽道上的廠車,較明顯的變化為碳纖維前下擾流翼、比標準版寬 15mm 的碳纖維前輪拱、葉子鈑散熱口、碳纖維側裙以及更符合車身線條的碳纖維側裙,車尾上巨大的碳纖維擾流翼具有 Techart 字樣標註,以上碳纖維套件皆可選擇施以亮面或是霧面處理,採用不銹鋼運動型排氣系統,可產出更宏厚的引擎聲浪,足踏前 20 吋、後 21 吋的 Formula VII Race 鍛造渦輪造型鋁圈。

Techart

Techart

Techart

Techart

Techart

內裝方面,車主可依照自身愛好來進行高度客製化,Techart 提供了 Alcantara 麂皮、真皮還有競賽取向的特殊材質來供選擇,同時也擁有根據 FIA 規範賽手工焊接打造的防滾籠、賽車座椅、6 點式安全帶、以及運動型方向盤…..等,滿足車主對於戰鬥感的一切要求。

Techart

Techart

Techart

TechArt 成立至今已超過 30 年,以生產 Porsche 車系的相關改裝套件而聞名全球,國內市場方面由總代理三一國際負責導入,提供層峰級消費族群與原廠 Porsche 車款不同的視覺感官以及操駕樂趣。

Techart

更多新聞: 汽車儀錶板突亮「滴水金針菇」什麼意思?老司機曝解答: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