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零食乖乖哪種口味最神?全網狂推「這款」超好吃:無懈可擊!
全網狂推「這款」乖乖口味最經典。(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知名零食「乖乖」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該零食不僅是用來吃也因為產品名稱,被很多公司行號拿來擺在電腦或是機器主機上,代表希望機器能夠「乖乖的」。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詢問乖乖最神的口味是哪種,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討論,而大多數的人都喜歡「五香」和「椰香」兩種經典口味。

更多新聞: 西班牙女街友一夜致富!拿行乞錢買樂透竟中近4000萬大獎

經典零食乖乖哪種口味最神?全網狂推「這款」超好吃:無懈可擊!
有網友表示乖乖出的限定口味也很好吃。(圖/民視新聞網)
有網友在PTT以「乖乖最神的口味是哪個?」為題發文詢問,表示社區因為進行中元普度,看到祭品區有許多人擺上很多種口味的乖乖,讓他當下想到自己最愛的口味是五香乖乖,也另外詢問其他網友最喜歡的口味是哪種?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在底下留言分享自己最愛吃的乖乖口味,「上次去家樂福買,椰子都被買光氣死」、「五香、椰子不衝突」、「當然是椰子,根本神」、「五香,其他都是邪門歪道」、「五香、椰子是經典,巧克力一生推」、「椰子啊 機台守護神」。

而大多數的網友都反應最愛吃的口味是五香,「五香,最早接觸的口味」、「乖乖就是五香,其他都普」、「我都買五箱五香」、「不管口味怎麼換,結果還是回到五香」。也有網友指出乖乖出的限定味也都不會讓人失望,透露「花生,但是是特殊時期產品」、「花生牛奶,無懈可擊」、「花生的莫名好吃,分量也夠多,可惜好像是季節限定」。

更多新聞: 整天只會滑手機!爸爸帶女兒工地體驗「搬磚工」結局1亮點讓網全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