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女街友一夜致富!拿行乞錢買樂透竟中近4000萬大獎
西班牙女街友,拿行討錢買彩券中千萬大獎。(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人生在一夕之間翻轉!西班牙阿利坎特一名女街友的人生就因為一張彩券而完全不一樣,她每天都會到當地的超市或銀行外乞討,她有時候也會把一些錢拿去買彩券,沒想到有一次竟讓她中了127萬1491歐元(約新台幣近4000萬元)的頭獎。

更多新聞: 羽球/遺憾!世錦賽女單奪冠熱門辛度因傷宣布退賽 網心疼:早日康復

根據《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這名女街友幸運兒,固定每天9點到下午2點會在超市、銀行外乞討,根據店家說法指出,,這名女子有債務和經濟問題,她都會拿行乞討來的錢買西班牙的紅利樂透(BonoLoto)跟原始樂透(Primitiva)兩款彩券各一張,而洲百萬彩券(EuroMillions)因為太貴,因此她都不會買這款彩券。

店家表示,女街友買完這次彩券之後,對中了紅利樂透的6個號碼,中了127萬1491歐元頭獎,女街友得知中獎後立刻衝去感謝老闆改變她的生活。據了解,紅利樂透從1988年推出後,一直都是西班牙當地最受歡迎的彩券,因為價格便宜每注只要0.5歐元(約新台幣15.37元),玩法則是從1號至49號選出6個數字。

更多新聞: 經典零食乖乖哪種口味最神?全網狂推「這款」超好吃:無懈可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