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遺憾!世錦賽女單奪冠熱門辛度因傷宣布退賽 網心疼:早日康復
世錦賽女單奪冠熱門,辛度因傷宣布退賽。(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印度「羽球一姊」辛度(Pusarla V. Sindhu)在本屆2022年大英國協運動會(The Commonwealth Games)拿下賽會首面金牌。辛度在國際賽事發揮穩定的表現和繳出亮眼成績,是印度國家隊的最大希望,接下來的世錦賽更是奪冠熱門之一。不過昨天(13日)傳出遺憾的消息,辛度在個人IG上發文宣部,因為左腳踝疲勞性骨折,宣布退出賽事,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心疼,期盼她能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烏龜初嚐青椒!咬第一口突仰天「翻白眼張嘴」作嘔 獲網友共鳴:難吃

羽球/遺憾!世錦賽女單奪冠熱門辛度因傷宣布退賽 網心疼:早日康復
辛度宣布因傷退出世錦賽。(圖/翻攝自辛度IG)
辛度今年表現相當亮眼,上月才在新加坡公開賽拿下冠軍,本月又在大英國協運動會拿下女單金牌,接下來在22日東京開打的世錦賽,辛度更是奪冠熱門的人選之一。不過接連的征戰,讓她的身體健康出現警訊,她昨天在個人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我在大英國協運動會賽事8強對上馬來西亞好手吳堇溦時,就感到疼痛不適,但在教練、理療師和訓練師的幫助下,我決定放手一搏」,辛度表示,她在打完決賽後,疼痛並沒有消失,於是她賽事一結束立刻回到海德拉巴做核磁共振掃描,她說「醫師證實我的左腳有疲勞性骨折,並建議我休息幾週,我應該會在幾週後恢復訓練」。


因此辛度只能無緣本屆的世錦賽,專心養傷,辛度在文章最後感謝所有球迷的支持和關愛,貼文一出,有超過9萬名網友按讚留言,希望辛度能夠早日康復,盡快回到賽場上。不過這對時常被辛度打敗的中國隊球迷來說,可是一大利多,因為過去辛度自2013年首度參加世錦賽以來,目前對戰中國女單7場從來沒輸過,對手包括王儀涵、王適嫻、李雪芮、陳雨菲,紛紛表示「這好運來得有點快啊」、「王祉怡有機會進決賽了」。


更多新聞: MLB/700轟倒數10支!普侯斯敲生涯首發「代打滿貫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