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大提升! 大改款 Toyota Vios 正式於泰國亮相
更多新聞: 編列Launch Edition雙車型 Audi公布新年式Q5售價編成

繼先前的預告短片後,全新大改款 Toyota Ativ (Vios) 今日 8/9 正式於泰國市場發表,車型編成以及建議售價分別為 Sport (53.9 萬泰銖)、Smart (58.4 萬泰銖)、Premium (65.9 萬泰銖) 以及 Premium Luxury (68.9 萬泰銖) 等 4 種。

Vios

新一代 Toyota Ativ (Vios) 車身尺碼為 4,425 mm X 1,740 mm X 1,480 mm,軸距為 2,620 mm,採用與 Daihatsu 共同開發的 DNGA-B 平台打造。外觀方面,採用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車頭擁有碩大的水箱護罩,標配全 LED 頭燈及尾燈,尾部融入 Fastback 的運動化曲線,足踏 16 吋雙色鋁圈。

Vios

Vios

Vios

Vios

Vios

內裝方面,全新的 Toyota Ativ (Vios) 特別針對質感進行升級,導入全新設計的儀表台結構,高階車型的座椅還可配備紅色皮革以及菱格紋車縫線,中間配備 9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 (入門款為 8 吋),另外還擁有 64 色氛圍燈、電子手剎車、後排冷氣出風口等等。

Vios

Vios

Vios

Vios

Vios

Vios

Vios

安全輔助系統方面,Toyota Ativ (Vios) 擁有完善的 Toyota Safety Sense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包含了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 BSM 盲點偵測系統以及 6 顆安全氣囊….等。

Vios

動力系統方面,搭載 1.2 升的 Dual VVT-i 自然進氣直列四缸引擎,搭配可模擬換檔的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可在 6,000rpm 時生產出 94 PS 最大馬力並在 4,400 rpm 時製造 110 Nm 的峰值扭力,多虧於僅達 0.284cd 的車身風阻係數以及通過歐盟 5 期的引擎技術,平均油耗可達 23.3 km/l。

Vios

Toyota 這次通過大改款的方式將 Ativ (Vios) 的質感全面提升,作為東南亞市場中銷售的主力車款之一,這樣的改變想必能為銷量帶來漲幅。國內方面,總代理和泰汽車目前則尚未透露是否導入的消息。

Vios

更多新聞: 汽車儀錶板突亮「滴水金針菇」什麼意思?老司機曝解答: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