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演員驚傳當人販詐騙 3個月拐82人飛柬埔寨「光是佣金就賺5千萬」
近日柬埔寨詐騙案層出不窮。(圖/翻攝畫面)

不少台灣人抱著海外職場夢,不法人士利用追夢心態,開出薪利誘騙至柬埔寨等地從事電信詐欺,當人抵達當地後被被控制行動自由,甚至被押走賣器官,根據警政署最新統計,目前每個月人有千人飛到柬埔寨,但回來的人數卻不到幾百人,檢警日前偵破一起詐騙台灣年輕人赴柬埔寨淘金的詐騙集團,意外發現曾擔任電影《角頭》臨時演員竹聯幫東堂東新會要角李振豪也是成員之一。

更多新聞: 快新聞/10縣市「高溫飆破36度」嚴防午後雷陣雨 木蘭颱風最新路徑曝!

李振豪在《角頭》擔任臨時演員,消息指出,原本李振豪是在台北中山區一帶混跡,之後轉型加入經營人口販運,短短3個月就詐騙了82名台灣人到柬埔寨,消息指出,只要成功引渡1人就可以得到佣金2.2萬美元,李振豪一共利用這種不法手段得到了5,000萬元不法利益。

有知情人士說明,預估在柬埔寨遭詐騙集團控制的台灣人至少有2,000人。


《角頭》演員驚傳當人販詐騙 3個月拐82人飛柬埔寨「光是佣金就賺5千萬」
李振豪3個月共海削5千萬元,獲利驚人。(圖/翻攝臉書畫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岸田內閣改組 安倍弟岸信夫可望轉任「安全保障首相輔佐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