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軍演恫嚇「夏立言率團訪中」 周玉蔻斥:有沒有國家意識?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圖/擷取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中國「圍台」實彈軍演,大動作對台文供武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天卻將率團訪問中國,傳出將拜會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部分國民黨人士也不滿要求黨中央停止出訪。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批評夏立言「有沒有良知?有沒有國家意識?」

更多新聞: 夏立言訪中 學者以螞蟻比喻:若任務是佔領你家怎麼交流都不會改變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國大動作祭出圍台軍演,對台軍事恫嚇,夏立言卻在今天率團訪問中國,傳出將拜會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此消息一出也遭外界批評,部分國民黨人士更發起連署聲明,呼籲黨中央停止出訪、聆聽民意。

周玉蔻今透過臉書痛批夏立言,做過中華民國台灣國防部副部長、陸委會主委的人,在中共軍演、飛彈飛越台北上空、胡闖台海中線之際,率國民黨人赴中國訪問?她痛斥,「你夏立言有沒有心肝?有沒有良知?有沒有國家意識?有沒有羞恥心?你家後代要不要做人啊?」

中國軍演恫嚇「夏立言率團訪中」 周玉蔻斥:有沒有國家意識?
周玉蔻透過臉書痛批夏立言。(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華府智庫兵推「美台能成功抵禦解放軍」 中國會付出慘烈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