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里程達到 400 公里   Mahindra 推出 Jeeto Plus CNG CharSau
更多新聞: 編列Launch Edition雙車型 Audi公布新年式Q5售價編成

Mahindra 於 2019 年針對旗下輕型小貨車 Jeeto 車系新增貨斗加大載重表現的Jeeto Plus 車型後,近期又再度針對長續航需求的業主提供全新的 CNG CharSau 車型,其有效載重為 650 公斤,在印度市場建議售價為 52.6 萬盧比,並提供 3 年或 72,000 公里的保固。

續航里程達到 400 公里   Mahindra 推出 Jeeto Plus CNG CharSauMahindra 針對旗下輕型小貨車 Jeeto 車系新增 CNG CharSau 車型提供長續航需求的業主。

 

Mahindra Automotive SCV 部門負責人 Amit Sagar 表示,Mahindra 一直是過去 20 年來在SCV 市場的領導者。我們了解運輸行業受到日益嚴峻的挑戰,並不斷努力提供適合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的解決方案。相信 Jeeto Plus CNG CharSau 與其他 Mahindra 產品一樣,不僅能夠替 CNG 車輛開闢新的商業應用,以讓我們的車主可以進行長途旅行,甚至可以去城際旅行,且不必擔心在短時間內還要補充燃油,同時還能夠滿足送貨上的遠途需求。

續航里程達到 400 公里   Mahindra 推出 Jeeto Plus CNG CharSau

Jeeto Plus CNG CharSau 搭載一具 625 cc 單缸水冷直噴(DI)柴油引擎,動力系統經過重新調校,搭配 4 速手排系統,可在 4,000rpm時產生 15kw (20hp) 的最大輸出以及可在 1600 – 2200 rpm 之間發揮 44Nm 最大扭力, 並且搭配 2 組總容量達到 65 公升 (40L+28L) 的 CNS 儲存罐,最大續航力可超過 400 公里。結合 650 公斤最大載重能力,官方指出 Jeeto Plus CNG CharSau 與同級車款比較能夠節省大約 30% 的成本。

續航里程達到 400 公里   Mahindra 推出 Jeeto Plus CNG CharSauJeeto Plus CNG CharSau 搭載一具 625 cc 單缸水冷直噴(DI)柴油引擎,結合 2 組 CNS 儲氣罐,可提供 400 公里續航表現。

 

Jeeto 車系最早於 2015 年 6 月推出,已成功 Mahindra 旗下最主力的小型商用車 (SCV)。憑藉不俗的產品表現與低廉的養護成本,目前在印度市場頗受歡迎。

在國內市場方面,Mahindra 總代理百吉發車業提供了 PIKUP 單廂、PIKUP 雙廂兩款商用車型,而在乘用車市場另有 KUV100 小型休旅車可以選擇。

更多新聞: 汽車儀錶板突亮「滴水金針菇」什麼意思?老司機曝解答: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