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跑車再添一軍 Bentley Batur 即將於 8/20 正式亮相
更多新聞: 編列Launch Edition雙車型 Audi公布新年式Q5售價編成

福斯集團 (Volkswagen AG) 旗下的英國豪華汽車製造商 Bentley 近日表示將在 8/20 發表全新的手工限量 GT 跑車 「Batur」,並在 Monterey Car Week 展會上公開展出,目前還尚未清楚實際將會生產的數目以及建議售價。

Bentley

Batur 一詞取名自印尼峇厘島的巴杜爾火山口湖,將與 Bacalar 同樣由 Bentley 客製化部門 Mulliner 操刀設計並組裝,同時也將融入該廠全新的設計語彙,將會表露出未來電動車的設計走向以及訴求。外觀方面,依照 Bentley 所公開的官圖來看,Batur 身穿亮銀色珍珠烤漆,前方的水箱護罩除了黑化以外還嵌入紅色細節點綴,不過由於每台都將依照顧客需求來打造,故每台量產版本將會有一定的差異性存在。

Bentley

Bentley 上一個 Mulliner 造車計畫為 Bacalar,該車於 2020 年正式亮相且僅限量生產 12 台,以 Continental 車型為基礎打造,外觀設計靈感源自 Bentley EXP 100 GT 概念車。原廠日前也表示目前有 8 輛 Bacalar 已順利完成交付作業,最後剩下的 4 輛車也已經在位於英國克魯 (Crewe)  的工廠進行最後的檢驗並準備交車事宜。

Bentley

Mulliner 在上世紀 1920 至 1950 年間為相當知名的車體製造商 (Coachbuilder),其作品經常受到 Bentley 以及其他高級車廠的青睞,在 1952 年更是設計出廣為人知的 R-Type Continental,自此之後兩家工廠就經常共同合作,提供金字塔頂端的上流階級高貴且獨特的運輸載具。

Bentley

更多新聞: 汽車儀錶板突亮「滴水金針菇」什麼意思?老司機曝解答: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