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宣布「美網後退役」!小威廉斯登雜誌封面美翻 暗藏「1亮點」超有愛
網壇傳奇小威廉斯登上《VOGUE》封面,並宣布將在美網後正式退役。(圖/翻攝自VOGUE臉書)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40歲美國網壇傳奇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1995年成為職業選手後,生涯拿下23座大滿貫單打冠軍,近期登上《VOGUE》雜誌宣布將在本屆美網公開賽結束後,正是高掛球拍,「退休是我所能想像最艱難的決定。雖然不想結束,但同時我已經準備好進入下個階段」,引起外界震驚。

更多新聞: NBA/「賣我風暴」持續上演!杜蘭特恐缺席訓練營 他曝:降低交易價值

下個月即將滿41歲的小威廉斯,身穿一襲優雅天空藍禮服登上《VOGUE》九月號封面,禮服本身雖然沒有繁複的設計,卻與她本人的氣質完美符合,配上後方海天一線美景,成為令人眼睛一亮的封面!另外封面還暗藏亮點,原來她4歲的女兒奧林匹亞(Olympia)也在沙灘上幫媽媽拉裙襬,還俏皮地用裙襬遮住臉蛋,可愛模樣令人融化!

網球/宣布「美網後退役」!小威廉斯登雜誌封面美翻 暗藏「1亮點」超有愛
小威廉斯宣布將在美網後退役,引起球壇震驚。(圖/美聯社提供)


今年在溫網女單復出的小威廉斯,卻意外在首輪爆冷出局,直到最近才在多倫多羅傑斯盃拿下睽違超過400天的勝利,讓她心情相當激動,很開心能夠贏下比賽,也說這段時間「久到我都快忘記贏球的感覺」,隨著月底美網登場,也讓人更加期待小威廉斯在這個可能是她生涯最後大滿貫賽的表現。

網球/宣布「美網後退役」!小威廉斯登雜誌封面美翻 暗藏「1亮點」超有愛
小威廉斯生涯戰績輝煌,拿下23座大滿貫單打冠軍。(圖/美聯社提供)


小威廉斯接受雜誌訪問,在談到退休話題時,提到「退休是我所能想像最艱難的決定。雖然不想結束,但同時我已經準備好進入下個階段」,將把生活的重心從網球轉移到深愛的家庭上,人生準備邁入下一階段。

更多新聞: 4年存到10張玉山金!存股男曝光「股利股息金額」感動: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