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批辯論不要轉移焦點 蔣萬安反嗆「講的都是事實」
蔣萬安今天再度回擊「講的都是事實」,他批評,陳時中離開指揮官位置,現在又不敢面對卻說是轉移焦點,民眾不會接受。(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8日在電視政論節目上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對內湖交通解方「還在找路」,不過蔣萬安反批陳時中「連買疫苗的路都找不到」,陳時中回擊,不要轉移焦點。蔣萬安今天再度回擊「講的都是事實」,他批評,陳時中離開指揮官位置,現在又不敢面對卻說是轉移焦點,民眾不會接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寫下「卸下心防就是備份的開始」 陳時中舉香港為例:我們不能這樣了

陳時中拋出內湖交通解方,他8日晚間接受電視政論節目訪問,談及其他參選人優缺點時,陳時中稱讚蔣萬安的人設溫文儒雅,但「還在找路」,蔣萬安昨日反批陳時中「連買疫苗的路都找不到」,陳時中隨後也回擊蔣萬安,辯論時要針對主題,如果要批評就針對問題批評,不要轉移焦點。

蔣萬安今日上午出席萬華雙福宮愛心物資發放活動時再度回應,「我講的都是事實,防疫期間,萬華鄉親感受最深,當時是如何對待萬華的民眾,他說萬華是破口,到選舉才說要疼惜萬華」。

蔣萬安指出,疫情爆發時,陳時中的疫苗採購、快篩採購都讓民眾非常不滿,當時買不到疫苗,陳時中轉身變成是高端的推銷,但台北市民也只有4%打了高端。他再拿出快篩說,台北市民風吹日曬、大排長龍還買不到快篩,這些都是事實。

蔣萬安表示,陳時中離開指揮官位置,現在不敢面對卻說是轉移焦點,民眾不會接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挺夏立言訪中 批陳時中「怎不趕快叫中央硬起來討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