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批蔣萬安 未站在國家高度看夏立言訪中「實在不可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中國連日在台灣舉行圍台軍演,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0)日卻將率團訪問中國,稱關心台商不談政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早上受訪酸說,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不是說對中央最有辦法,怎不幫台北市民討回公道?對此,陳時中回擊,沒有站在國家高度來看待,用政黨鬥爭看自由民主,坦白說這不可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挺夏立言訪中 批陳時中「怎不趕快叫中央硬起來討公道」

夏立言今日將訪中,傳出將拜會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知情人士則稱僅關心台商不談政治,但包含部分藍營人士都反彈。蔣萬安今受訪指出,北市也有很多廠商受害,陳時中一直說他對中央最有辦法,怎麼不趕快大力批判,要中央政府硬起來,幫幫台北市民討回公道?

對此,陳時中回應,沒有站在國家高度來看待,用政黨鬥爭在看自由民主,坦白說這不可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訪中是釋放錯誤訊息 陳其邁重話:非常要不得!我不以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