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隔空力挺林智堅!林智鴻:因純真大方被有心人士攻擊
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發聲力挺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強調林是一位大器,願意分享成果的政治人物,但卻成為有心人士攻擊的素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遭台大認定抄襲碩士論文,建議撤銷學位,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今(10日)凌晨隔空發聲力挺,強調林智堅是一位大器,願意分享成果的政治人物,但卻因這份純真與大方,成為有心人士攻擊的素材。

更多新聞: 中二選區選情生變! 新人林佳儀"健康因素"爆退選

林智鴻表示,他所認識的林智堅市長一直是一個謹言慎行,處事認真的市長,從擔任議員到任職新竹市長,他總是創下先例與佳績。

林智鴻回憶道,選舉風格的改變從「胖卡車」開始,這就是林智堅市長的創意,因為他掀起了選舉風格升級的風潮;親子藝文的城市印記、選風革新,更因為新竹的故事而影響全台灣逐步翻轉。

林智鴻接著說,動物園改造運動,更在林智堅市長任內,開始成為新竹翻轉的亮點,這股風潮也吹進高雄,讓高雄壽山動物園改造,因新竹動物園而吹起。

林智鴻認為,林智堅市長就是一個「孩子夢想的實踐者」,他是一個大器,願意分享成果的政治人物,就像是他願意把論文的初稿資料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但就是這份純真與大方,反而成為有心人士攻擊的素材。

林智鴻指出,政黨間一定有意識型態之爭,但做人處事,總是有個人際相處的分際與界線,尤其受過幫助的人,回頭背叛曾經幫助過的人,這樣的人格一定沒有朋友,因為當朋友的人可能都會被出賣,這也是我想提醒余正煌先生身邊的人,有過一次背叛,就會有第二、第三次背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堅持訪中 台灣基進嗆:軍演飛彈是歡迎國民黨回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