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夏立言堅持訪中    台灣基進嗆:軍演飛彈是歡迎國民黨回家的?
夏立言率團訪中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國近日大動作在台灣周邊進行軍事演習,已毫不掩飾對台侵略意圖造成區域局勢緊繃,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卻宣布將赴中國訪問。除拜訪台商,也會安排與中國國台辦官員會面,對此台灣基進透過臉書發文痛批「軍演還沒停,國民黨先跪降輸誠」,更叫夏立言「出去不要再回來了」。

更多新聞: 3人求職被18萬高薪誘騙淪為肉票 證件遭扣押還被惡煞囚禁5天

台灣基進秘書長王興煥(格瓦推)  表示,台灣社會過去一直給予國民黨太多包容,認為國民黨在台灣的危難時刻有可能清醒、找回良知。然而,從國民黨迎合中國對台灣的準侵略行為,再次印證了台灣基進長期的主張「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中國國民黨的本質就是外來侵略政黨,更是中華民族主義帝國在台灣的代理人。如今台灣遭逢中國以「準宣戰」、「準戰爭」威脅,國民黨仍毫無台灣共同體休戚與共的意識與認同,而選擇「回歸」中國黨性。我們呼籲所有對國民黨仍懷有慈悲的台灣人民,看清其面目,除了發聲譴責,也要有在政治上徹底淘汰國民黨的決心。

王興煥痛批,中國國民黨身為台灣的政黨,就應該回應台灣的民意、以台灣利益為優先。中國國民黨此刻的舉動,不僅背離台灣利益,更可能對國際釋放錯誤訊息,亦製造台灣內部分化。台灣不是國民黨輸誠的籌碼,如果中國國民黨心中只有中國,奉勸國民黨去了就不要回來了。

桃園市桃園區市議員參選人藍士博說,中國武力籠罩、駭客入侵、資訊戰轟炸的此時此刻,卻傳出副主席要去中國拜見國台辦大官。這種對紅色統一投懷送抱的行為,才是他們的真面目。他諷刺,中國軍機和飛彈是來歡迎國民黨回家的嗎?

高雄市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鳳山李雨蓁則表示,夏立言就是2015年馬習幕後推手,這次訪中又想搞馬英九那套民生與政治假脫鉤真相融的戲碼!她批評,無論過去現在,中國國民黨視台灣人性命如草芥、捧中國貶台灣惡行始終如一,台灣經歷數十年努力與民主政治的進化,別小看台灣人明辨是非的能力與守護家園的決心,這些跪中跪到頭殼壞去的叛國賊,去了就別再回來了!

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認為,國民黨不顧台灣人反對執意要在中共包圍台灣軍演的時候率團訪中,無異於幫中國賞裴洛西一巴掌。他批評,在國軍弟兄堅守防線、國際社會力挺台灣之際,島內最大親中勢力私下跟敵方接觸、談判,這不是通敵什麼才是通敵?國民黨是不是搞錯自己的老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內湖交通解方挨黃珊珊批畫大餅 陳時中酸:難道她已經完全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