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提內湖交通解方挨黃珊珊批畫大餅 陳時中酸:難道她已經完全放棄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選戰持續聚焦內湖交通議題,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多次槓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更大動作開記者會說陳時中內湖交通解方是「畫大餅」。陳時中今日回擊,黃珊珊若認為不好總要提出方法,強調自己團隊不放棄,反諷黃珊珊說「難道她就已經完全放棄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批蔣萬安 未站在國家高度看夏立言訪中「實在不可取」 

陳時中日前拋出解決內湖交通4大方案,但黃珊珊日前批畫大餅不是成功主義,是騙票,昨更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反擊,再批「畫大餅」,指全部都有可行性問題。

對此,陳時中今回應,黃珊珊認為他們方案不好、不可行,那總是要找一個方法出來,質疑「難道她就已經完全放棄了?」。他接著強調「我們是不放棄」,若黃要放棄就清楚講出要放棄,他們仍然不放棄,積極找解方。

陳時中說,他們方案提出後,也不是就這樣定案,會尋求社會賢達不同意見,滾動式修正,但「不放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撇赴中訪問被統戰 夏立言曝目的:不會去北京、不排斥與官方人士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