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不顧反對訪中 林靜儀:果然是「中國的國民黨」台灣最大的破口
林靜儀痛批,果然是「中國的國民黨」台灣最大的破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中國實施為台軍演,軍艦、軍機頻頻逾越台海中線。然而在台灣面臨中國大動作文攻武嚇之際,黨中央甚至不甩黨內反彈,堅持讓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今(10)日率團訪中,稱是「勇敢扛起重擔、為民喉舌」。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大酸,「果然是中國的國民黨,隔離10天也無怨無悔」,不惜讓全世界知道,他們是台灣對中國最大的破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 陳其邁:應由學術獨立判斷

中國連日軍演侵擾台灣,台海情勢備受關注,然而在這之際夏立言今日要率團訪問中國,引發黨內外反彈聲浪。國民黨民代發起全台連署呼籲停止出訪;國民黨中市議員張彥彤也以「敗家老頭請聽聽基層的聲音」為題發聲,向副主席及黨中央喊話,「懇請放過國民黨、別再折磨國民黨」。不過國民黨中央堅持讓夏立言出訪,還稱「勇敢扛起重擔、為民喉舌」。

對於國民黨在此時出訪中國,林靜儀在臉書貼上新聞截圖大酸,「果然是中國的國民黨,隔離10天也無怨無悔」,正是非常符合該黨宗旨,「中国の国民党」。全世界都在關心中國對台實彈軍演的時候,中國國民黨不惜給全世界知道,「台灣的最大在野黨是台灣對中國最大的破口」。

夏立言不顧反對訪中 林靜儀:果然是「中國的國民黨」台灣最大的破口
林靜儀酸,「中國的國民黨」。(圖/擷取自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人求職被18萬高薪誘騙淪為肉票 證件遭扣押還被惡煞囚禁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