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執意訪中 李正皓:代表朱立倫「親美路線」始終是騙局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進行圍台軍演,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理陸委會勸阻,今(10)日率團訪中。對此,名嘴、新北市中和區市議員參選人李正皓在臉書分析,除代表朱立倫的「親美路線」自始自終是個騙局之外,更連帶讓所有正在參選的黨籍候選人選情一起跟著陪葬。

更多新聞: 區間測速區段抓超速 駕駛雙重打擊

李正皓說,夏立言除了擔任過陸委會主委外,早年更曾任駐紐約辦事處處長、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若要在國民黨內找一個最能在美、中兩大國之間尋求平衡路線的人,夏立言一定是其中之一,但如果連夏立言這種人都會在此時選擇投向中國,「還會有誰會信任朱立倫的親美路線?」。

「見不見汪洋是重點嗎?去不去北京是重點嗎?」李正皓認為,中國此時刻要的很簡單,在美台關係最好、兩岸關係最緊張的此刻,國民黨依舊派副主席向中國送暖,這就是中國最好大內宣、大外宣的機會,這就夠了,至於見誰、去哪根本不重要。

李正皓怒批,荒唐的是,即便國民黨內從青壯派到現任縣市長,紛紛表達反對之意,但朱立倫領導的黨中央不僅沒有為此踩剎車,反而還發出新聞稿為夏立言擦脂抹粉,再次問說,這種狀況下誰還會相信朱立倫的親美路線?

文末李正皓也諷刺說,那些選情因此而受影響的國民黨籍候選人怎麼辦?省省吧,「你們的選情再重要,也沒有習近平的連任重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率團訪中惹議 簡舒培提「他」怒嗆:國民黨是要去投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