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療癒!百萬網紅手作「泡澡水史萊姆」 見恐怖水色笑稱:像巫婆湯
經常分享手作的YouTube頻道「妞妞TV」,測試使用泡澡球的水,是否也能成功做出史萊姆,結果令她們意外。(圖/翻攝「NyoNyoTV妞妞TV」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黏稠又有彈性的「史萊姆」解壓玩具,曾經風靡全球,療癒的手感,加上舒壓的聲音,讓大家愛不釋手,經常分享手作的YouTube頻道「妞妞TV」,日前測試用泡澡球的水,能否成功做出史萊姆,只見她們將泡完的水分次加入膠水,充分攪拌後,成功做出史萊姆的感覺,顏色也比想像中好看,讓網友直呼神奇。

更多新聞: 超獵奇!土耳其男首嚐「麻辣珍奶火鍋」 湯底濃郁香濃他狂讚:超級好喝


好療癒!百萬網紅手作「泡澡水史萊姆」 見恐怖水色笑稱:像巫婆湯
妞妞成功將泡澡水做成解壓史萊姆,但因水分過多,而加入些許的成形水保持凝固。(圖/翻攝「NyoNyoTV妞妞TV」YouTube)

史萊姆的製作方式很簡單,只需要膠水、小蘇打水、和保養液三種材料混合即可,而「妞妞TV」改用10顆不同的泡澡球當基底,測試能否一樣做出史萊姆,只見一開始水的顏色還很正常,隨著泡球數越來越多,顏色從美麗的湛藍色逐漸黑化,最後變成綠綠的巫婆湯,讓她們笑稱看起來一點也不解壓,待全數泡完後,她們將泡澡水分次舀出,加上膠水攪拌,逐漸成形,但因水分過多,她們還是加了少量成形液來強化凝固,經過多次搓揉融合後,成功做出泡澡水史萊姆,讓她們玩的不亦樂乎。


更多新聞: 用基因找情人?專家曝「科學戀愛」難成功 網笑:愛情是完全的非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