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注意限高?上班尖峰時刻貨櫃車撞天橋

桃園地區發生貨櫃車撞陸橋的意外!早上八點多,上班尖峰時刻,一輛貨櫃車右轉時,沒注意到車身高度,加上又把輪胎的氣灌太飽,整輛車卡進天橋無法前進,貨櫃還傾斜45度,當時,一旁還有許多汽機車正在通行,畫面怵目驚心,警方趕緊到場指揮,還好沒人受傷。

更多新聞: 超商偷東西被抓包!店員曝1招防盜

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一輛貨櫃車才剛右轉,下一秒,車斗上的貨櫃,卻突然傾斜,接著瞬間揚起大量塵土,究竟怎麼發生,再看一次這畫面。原來車在轉彎時速度不慢,導致貨櫃傾斜45度,卡進天橋動彈不得。警方獲報,趕緊到場交通指揮,當時上班時間,馬路上不少汽機車通行,或是停等紅燈,驚悚畫面令人捏冷一把冷汗。

案件發生在桃園八德中華路與龍壽街口,看看現場天橋,限高4.6米,而這輛肇事車,高度加上貨櫃,疑似是4.45米,66歲的蘇姓駕駛,疑似又輪胎灌氣過飽,加上沒考慮高度,導致釀禍。據了解,肇事駕駛當時準備要去貨櫃場載貨,因為一時疏忽,造成交通大堵塞,一路回堵的車潮,長達1.5公里,但幸好貨櫃沒有倒下,沒造成人員受傷。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煞車失靈?砂石車國道失速朝前車直直撞 駕駛「靈魂飄移」逃一劫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