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是「殭屍病毒」的病人 曹興誠:趕快治病、居家隔離
曹興誠今接受震傳媒「新聞不芹菜」主持人黃光芹專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近日中國展開圍台軍演,兩岸情勢緊張,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卻率團訪問中國,引發反彈聲浪。對此,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直言,中國是「殭屍病毒」的病人,如果「今天(夏立言)是去中國(說)你們有病阿,趕快治病、居家隔離,不要散播病毒,那當然要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夏立言在台中市府任職! 蔡其昌要盧秀燕「踹共」

曹興誠今接受震傳媒「新聞不芹菜」主持人黃光芹專訪,談及兩岸情勢,曹興誠說,中國是一種類似「殭屍病毒」的病人,不是正常人,特徵是「腦殘、不合邏輯、兇惡」。

對於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日前所稱,「台北有38家山東餃子館,台灣一直中國的一部分,失散多年的孩子終究會回家」,曹興誠批評,「這種邏輯錯亂,就是智商很低的人所講的」。

另外,談及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中,曹興誠說,這部分沒問題,但關鍵是要跟對方說甚麼,如果「今天(國民黨)去中國(說)你們有病阿,趕快治病、居家隔離,不要散播病毒,那當然要去。」他直言,真正敵人不在統獨,而在於要「認清病毒、防止病毒擴散」,要讓全世界知道「病毒」會擴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哈根達斯5品項45萬杯停售 公司:即起提供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