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男星嗨唱「坐高鐵去台北」不忘高喊統一!網看完驚:廣場大媽舞?
黃安在微博上開唱《坐著高鐵去台北》,被網友形容像是在跳廣場大媽舞。(圖/翻攝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黃安長期在中國發展,更時常配合中共當局,對台發表統戰言論,也因此擁有不少「小粉紅」粉絲;近期台海局勢緊張,黃安則在社群上唱起《坐著高鐵去台北》引發討論,奇葩歌詞搭配舞步,讓網友表示像在跳「廣場大媽舞」。

更多新聞: 夏立言訪中得報告「藍親美內涵」 林昶佐開罵:交朋友還需向獨裁交代?

黃安在微博寫道「這個版本的《坐著高鐵去台北》,我選了幾條我在台北生活的影片,看看我私底下生活的另一面,以及我對故鄉台灣的思念」。歌詞包括「跨過海峽鹹鹹的水,我坐著高鐵去台北;日行千里團員的滋味,相招來喝茶。泰山嵩山阿里山,還有鄱陽洞庭日月潭;長江黃河淡水河,眼前無處不河山」。

舔共男星嗨唱「坐高鐵去台北」不忘高喊統一!網看完驚:廣場大媽舞?
黃安邊跳邊唱,同時也不忘舔共,高喊趕快統一吧。(圖/翻攝黃安微博)

文末他也不忘舔共,大喊「趕快統一吧,坐著高鐵去台北」,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有點像大媽的廣場舞」、「舞蹈動作有點搞笑」、「現在還能去台灣嗎」。

更多新聞: 夏立言執意訪中稱「早就約好」惹怒藍青壯派 李明賢怒罵:背離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