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12局險勝橫掃運動家 大谷翔平4打數1安打
(圖/取自Los Angeles Angels臉書)

天使隊今天繼續在客場挑戰運動家隊,雙方纏鬥到延長賽12局上半,天使才靠著塞耶拉(Sierra)的安打攻下致勝分,終場5比4險勝,完成連三場橫掃,昨天才比肩棒球之神貝比魯斯,百年紀錄的大谷翔平,今天4個打數1安打,獲得一次故意四壞球保送。

更多新聞: 網球/小威廉絲退休刺激美網票房!門票單張1千元狂炒到逾20萬元

前一場二刀流先發,追上棒球之神貝比魯斯,單季10轟10勝後,大谷翔平再出發!

運動家從洋基換來的菜鳥左投J.PSears首度先發亮相,一局上半一出局後,被大谷敲出一壘安打上壘,不過Sears很快穩住陣腳,天使後繼無力,沒能把大谷送回本壘得分,留下殘壘,這場比賽是兩隊三連戰的最後一場,前5局是精彩的投手戰,雙方都沒能得分。

4局上半,大谷的左外野深遠飛球,可惜不夠遠遭到接殺,整場比賽大谷4打數1安打,獲得1次故意四壞保送,Sears在6局上半,壘上留下2位跑者後退場。

Luis Rengifo從救援投手手中轟出3分全壘打,一度取得3:0的領先,不過運動家也不含糊,7局下半,TonyKemp敲出3分打點二壘安打追平,打完9局3:3平手,雙方進入延長賽,10局各得1分再度打平,12局上半天使Magneuris Sierra再度建功。

10局上半的超前分,就是Sierra的安打,現在又敲出致勝的1分打點二壘安打,天使二度超前比數,Sierra小兵立大功,單場5打數2安打2分打點,下半局天使成功守住運動家的反撲,三上三下結束比賽終場天使5:4,完成連三場橫掃,運動家最近在主場苦吞5連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Kobe墜機第一畫面遭救援人員外流 凡妮莎提告今開庭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