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墜機第一畫面遭救援人員外流 凡妮莎提告今開庭審理
Kobe墜機第一畫面遭救援人員外流 凡妮莎提告今開庭審理。(圖/取自kobebryant IG)

NBA湖人隊已故球星柯比Kobe Bryant因直升機墜機意外喪命,第一線救援人員拍下畫面外流,而Kobe妻子凡妮莎不滿,告上法庭,今天開庭審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市博覽會前2天請辭參選? 黃珊珊回應了

2020年1月,柯比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搭乘直升機前往洛杉磯球場練習,飛機發生意外,機上9人全部罹難,有第一線救援人員拍下事故現場的畫面並外流,這讓柯比遺孀凡妮莎不滿。

凡妮莎認為,墜機事故發生後,洛杉磯警方和消防人員把事故畫面外流,這傷透了家屬們的心,而柯比的遺體照片也在網路上流傳,甚至還被網友做成梗圖嘲笑,但洛杉磯警方則堅稱那些照片已經刪除,並從來都沒有被公開過。

代表洛杉磯郡的律師哈希莫爾(Mira Hashmall)則回應,從意外發生到現在,洛杉磯警方都努力不讓照片和相關檔案外流,連原告(凡妮莎)也沒有見過照片,此案的重點在於公然散布,但這件事情並不成立,因為畫面並沒有流傳,且早已被刪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金河喊「芯的戰爭」:得半導體得天下「台灣正是這個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