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談內湖交通 黃珊珊再槓陳時中:方法不是畫條線就好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選戰為了內湖交通議題攻防激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增設匝道解決塞車問題,不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認為,高速公路壅塞才是主因。今日媒體問到陳時中說可設引道讓車流下來,黃珊珊則回應「方法不是畫條線就好」,專業要回歸專業,不是只有畫個圖而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抗議夏立言赴中 綠營參選人備符咒、法器到國民黨「斬妖除魔」

黃珊珊日前開記者會回應陳時中提出的內湖交通解方,表示高速公路塞車時車根本上不去,就算多了閘道,車還是上不去,加上評估過增設閘道是無效計畫,所以沒有提出申請。

媒體提問黃珊珊曾說內湖交通,國1高速公路是最大問題,陳時中說可設引道讓車流下來,如掛其他橋梁讓車子往外移?

「方法不是畫條線就好」黃珊珊說,有很多東西需要有腹地、有空間,那地方工程技術做得到的,像地下道部分很清楚,河床就32公尺,要挖多深地下道,斜坡道要拉多長,如果拉出來沒有改善到交通也是沒用,專業回歸專業,不是只有畫個圖而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不是台北的後花園」 江聰淵:是台灣的桃花源、高鐵起點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