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娶定依依」?微笑狂點頭默認 女方害羞:別給壓力啦 
納豆「娶定依依」? 微笑狂點頭默認女方害羞:別給壓力啦 。(圖/取自sherry11ee IG)

納豆自身體出狀況後近日在女友依依陪伴下,專心復健和享受,女友依依也透過VLOG分享2人的最新近況,10日兩人去看舞台劇,但納豆身體仍在復原期間,走路還是比較緩慢,但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也笑容滿面。

更多新聞: 熊熊開吃播福利大放送!「深V線條」引1.7萬粉絲暴動:有流量密碼

納豆因身體健康亮紅燈倒下後,女友依依一路相陪,昨2人現身台北信義區觀看舞台劇,一起看舞台劇的觀眾發現納豆雖然行走速度比其他人慢,但氣色看起來很不錯,心情也很好,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當納豆被問到是不是「娶定依依」,納豆還一直點頭,依依則是害羞的要納豆別有壓力,2人甜蜜的感情羨煞旁人。

今年初納豆因腦出血住院,女友依依當時就在身邊,並送納豆緊急就醫開刀治療,而納豆也在女友依依的陪伴下慢慢康復,網友也紛紛在依依VLOG影片底下留言「真的患難見真情」、「一定要幸福!」、「好棒!」、「依依一定是個好老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國毅婚後罕見放閃!樂當女兒傻瓜 坦言:自己對於工作沒那麼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