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挺夏立言訪中 王世堅轟不適格:你秉持蔣家血脈要有反共勇氣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因不滿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大動作實施圍台軍演,軍艦、軍機頻頻逾越台海中線,然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卻還在昨日率團訪中,引起黨內外質疑。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力挺出訪稱,此行就是希望協助台商、創業就業的年輕朋友。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1)日痛批蔣萬安非常不適格,「你父祖輩升天後,你秉持蔣家血脈應該要有反共的骨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訪中 盧秀燕今正面回應:時機不宜、徒增困擾

中國連日軍演侵擾台灣,台海情勢備受關注,然而在這之際夏立言昨日竟率團訪問中國,引發黨內外反彈聲浪。國民黨民代發起全台連署呼籲停止出訪,包含「侯家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也參與連署;國民黨中市議員張彥彤則以「敗家老頭請聽聽基層的聲音」為題發聲,喊話,「懇請放過國民黨、別再折磨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直言,此行值得商榷。不過國民黨中央堅持讓夏立言出訪,還稱「勇敢扛起重擔、為民喉舌」。

蔣萬安昨也力挺出訪稱,國民黨此行就是希望能了解包含台商、創業就業的年輕朋友,還有到當地的學生所遭遇到的困難,盼保持對話的空間透過民間力量協助。他還批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怎麼不趕快大力批判,要中央政府硬起來,幫幫台北市民討回公道?」

王世堅今在臉書痛批,夏立言訪中,就如國民黨青年軍所說,敗家老頭!他說,與中國交流有三不,「不是黨對黨交流、不是台灣地方對中國中央、不是對方拿刀掐在我們脖子上談判!」

王世堅怒轟,蔣萬安是嚴重失言,他說,夏立言這種賣台行為,蔣萬安不譴責還附和,曾幾何時台灣年輕人遇到困難要找出路,必須要去跟中國商量?「蔣萬安非常不適格講這些話,你的祖父、曾祖父是反共急先鋒,你父祖輩升天後,突然間你秉持著蔣家血脈應該要有反共的骨氣!」

蔣萬安挺夏立言訪中 王世堅轟不適格:你秉持蔣家血脈要有反共勇氣
王世堅轟蔣萬安。(圖/擷取自王世堅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抓到違規逐桌敬茶 高虹安認錯願接受衛生局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