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孫滿堂!7旬外公對上11孫眼神死 米缸兩天見空網笑:暑假快結束了
中國廣東一位78歲老爺爺的11名孫子,近日集合外公家過暑假,讓老翁常常顧孫顧到眼神死。(圖/翻攝「家有兒女」抖音)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有人說兒孫滿堂是種福氣,但中國廣東一位78歲的老爺爺卻常顧孫顧到眼神死,由於目前正值暑假,老翁4個女兒生下的11名孫子紛紛集合外公家度假,只見本來寬敞的房屋瞬間變得擁擠,不僅飯菜怎麼煮都不夠吃,想省個冷氣錢出門走走也花到荷包空空,讓老翁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 人帥真好?萌妹遇鮮肉醫看診喊「我整理一下瀏海」 網羨:我都遇到阿北

老翁的女兒表示,爺爺過去曾和爸爸說過「多子多福」,而爸爸也確實生了4女2兒,如今兄弟姊妹長大,再幫老翁添了11個孫子,笑稱「福氣是有了,就是有點費養老金」,而網友看到老翁一邊露出無奈的神情一邊寵孫,都紛紛留言笑稱「我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兒孫滿堂」、「外公的心是暖的,但是食物卻供不上了」、「吃東西都得批發」、「外公挺住,還有一個月就開學了」。

兒孫滿堂!7旬外公對上11孫眼神死 米缸兩天見空網笑:暑假快結束了
老翁表示他本來買菜是買一次吃三天,孫子們回來後買三天的菜只夠吃一餐。(圖/翻攝「家有兒女」抖音)
更多新聞: 台灣電子支付太落後?中國人妻來台大改觀 暖曝:喜歡現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