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雨彈再襲南台灣 鄭明典曝昨日「巨大對流雲照」喊:今天也要提防
鄭明典曝昨日「巨大」對流雲照。(圖/取自鄭明典臉書)

雨彈昨日襲擊南台灣,造成部分地區有淹水的情形,中央氣象局今日也對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針對台南市、高雄市和屏東縣發布大雨特報。氣象局長鄭明典也貼出昨日台灣「巨大」對流雲照片提醒,「今天也要提防。」

更多新聞: 挺太直也不行?「頸椎過直」恐加速脖子退化 物治師3招助改善痠痛 

南台灣昨日遭豪大雨襲擊,遇上下班車潮,高雄鳥松區本館路、台南永康交流道紛紛傳出淹水情形,道路積水淹到半個輪胎高,車輛駛過激起白色浪花。

氣象局今下午針對「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亦對台南市、高雄市和屏東縣發布大雨特報,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鄭明典今日也貼出台灣「巨大對流雲」照片並說到,「好像又來了!這是昨天綠島看台灣南部的對流雲,非常巨大,雷電很密集,今天也要提防!」而網友也喊到,「現在屏東大雷雨,雷很凶」、「已經下了一個多小時了」、「已經聽到了陣陣暴雷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就是台灣人的根!中國作家重遊九份談尋根 網感動:謝謝妳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