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馨不認詐保6738萬 林思宏:檢察官不信證據

頂級婦產科集團禾馨診所,被控詐保6千7百多萬,北檢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林思宏等5名醫師,和產婦及保險人員,共109人,林思宏則在臉書喊冤,認為是檢察官不採信禾馨提供的證據,接下來會跟法官據理力爭。禾馨也發聲明,認為「剖腹理賠的爭議,一直是醫界的夢魘!」。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助產婦詐保6738萬 禾馨集團聲明:絕無從中獲利

檢方調查發現,禾馨從2019年到2021年間,替產婦更改收費單據,詐領保險金,高達6738萬,受害保險公司多達17間,依加重詐欺罪將林思宏,以及醫師吳孟宗、薛雅蓮、黃貴帥、林冠宏,和禾馨部分員工、80名產婦、19名保險經紀人起訴。林思宏喊冤,也在臉書PO文,說已經盡最大努力說明,會繼續跟法官據理力爭。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重機當小綿羊騎?黃牌騎士左右切車道 下秒「碰一聲」網:沒讓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