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父母讓他帶雞鴨羊回去」 男子打開後車廂傻眼:是活的?
中國1名男子探親完後準備返回工作,打開後車廂卻當場傻眼。(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由於城鄉發展不均的關係,許多年輕人會選擇離開家鄉,到就業機會較多的大城市裡工作,以追求更好的生活,這時父母往往會擔心子女孤身待在外地受苦,而準備大量的食物或生活用品給子女攜帶回去。最近在中國就有一名男子,在探親完準備返回工作崗位時,父母讓他帶一些雞、鴨、羊回去,沒想到打開後車廂頓時傻眼,父母口中的雞、鴨、羊竟然全是活的!

更多新聞: 3英人駕遊艇出海遭殺人鯨群攻擊 「咬掉一片船舵」驚悚2小時險喪命!

根據中國媒體綜合報導,近日在江蘇省無錫市有位男子,回家探望完雙親準備返回外地工作時,父母特地準備了一些吃的和喝的,並要他帶一些雞、鴨回去,臨上車前他打開後車廂一看,蹲在箱子裡的雞、鴨竟然全是活的,而父母見他後車廂太大還有些空間,竟然又意想天開地牽了一頭羊上車讓他帶回,除此之外還準備了一包玉米,不忍心讓老人家失望的他,只好帶著這份厚重的「關心」上路。

返鄉「父母讓他帶雞鴨羊回去」 男子打開後車廂傻眼:是活的?
後車廂裡的雞、鴨、羊竟然全是活的。(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在中國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活羊帶回去該怎麼辦?殺羊可沒那麼簡單」、「幸虧車上空間小,不然爸媽能給他塞頭牛上去」、「我連魚都不敢殺,這些活物要是給了我,恐怕都得當寵物養起來」,也有網友搞笑回覆「羊:憑什麼我就是站票」、「冰箱放不下,活的保鮮期上」、「咩咩:媽媽今晚不用等我吃飯了」。


更多新聞: 13歲老狗走失2月奇蹟歸來!熬過洞穴飢餓全靠靜止「消耗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