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消防員許顥瀚 世警消運動會狂奪5金2銀1銅

苗栗消防局竹南分隊隊員許顥瀚,參加在荷蘭舉行的世界警消運動會,獲得好成績,在柔道、角力和柔術的比賽項目中,接連奪牌,替自己累積,5金、2銀、1銅的好成績,拿出國旗領獎,也為台灣爭光。

更多新聞: 全球緯度最高賽事 2022挪威北極自行車賽開跑

世界警消運動會上,來自台灣的選手許顥瀚,參加角力項目比賽,奪得好成績。

除了角力比賽,在柔道場上還有柔術賽中,接連奪牌,一共獲得5金2銀1銅的好成績,金牌掛在脖子上,專屬榮耀,站在領獎台上,把國旗整面撐開,告訴世界「我來自台灣」。

回國後,縣長徐耀昌,也頒發36000元的獎金給選手。

苗消防員許顥瀚 世警消運動會狂奪5金2銀1銅

苗栗消防局竹南分隊員許顥瀚指出,「然後平常我訓練的話,大部分都會選在,我們大隊後面的訓練塔,跟空地那邊進行體能訓練。」

許顥瀚是彰化人,目前在苗栗消防局竹南分隊服務,他說從小就學柔道,曾參加過大小比賽,當一名消防員,在火場出生入死,更能感受運動體能的重要性。

苗消防員許顥瀚 世警消運動會狂奪5金2銀1銅

苗栗消防局竹南分隊員許顥瀚說明,「我平常救災時候穿著,20幾公斤的裝備衝進火場,然後因為這些動作還有揹上重物,對一般人來說,體力負擔非常大,我平常就有透過這些訓練,我平常救災的時候,會覺得沒有像其他人那麼累。」

消防員出國比賽,帶回5面金牌,還被網友讚嘆,你家「開五金行」喔,因為這不只是台灣之光,也是消防隊的榮耀,下一屆警消運動會,還要繼續挑戰。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台鋼雄鷹登《日本經濟新聞》!領隊劉東洋考慮引進日本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