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失聯居檢者「王紫嵐」找到了!  最慘恐被罰60萬元
失聯個案王紫嵐從菲律賓馬尼拉入境。該圖僅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民政局10日公布COVID-19居家檢疫者失聯名單,一位名為王紫嵐的居家檢疫者,除了里幹事多次打電話未接聽外,警政單位到其填寫的檢疫地址訪視也沒人應門。昨傍晚王紫嵐在三重被找到,民政局指出,因王紫嵐失聯已超過48小時,將開出60萬元罰單,確切金額明天開會確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索馬利蘭拒絕背棄台灣 華爾街日報:這讓中國暴怒

北市民政局10日表示,王紫嵐從菲律賓馬尼拉入境,其入境所填列之手機號碼經里幹事電訪多次均未接聽、檢疫地址填寫台北市松山區自宅(亦為個案戶籍地),經台北市松山區公所會同警政單位現場訪視,無人應門,且經警政系統協尋未果。

警政單位昨天下午5時在新北市新北三重一處旅館尋獲王紫嵐,並將王紫嵐轉移到集中檢疫所加強管理,民政局表示由於王紫嵐失聯時間超過48小時、不到72小時,預計將開罰60萬元,但確切的罰金會在今天開會確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愛沙尼亞宣布退出! 中國中東歐合作機制僅剩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