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蘆洲警深夜盤查2輛可疑車! 意外搜到改造手槍、毒品還驚見通緝犯
警方在車上搜查到槍枝和毒品。(圖/蘆洲警方提供 )

昨晚間11時許在新北市蘆洲區,巡邏警員發現有2輛轎車停在永平街32巷21弄路口,行跡可疑上前盤查後在車上查獲改造手槍、鎮暴槍、西瓜刀、手銬及1包安非他和多枚子彈,當下要2車共6人下車訊問,赫然發現6人中有1人是在逃通緝犯,隨即逮捕,全案依照槍砲、毒品、社會秩序維護法及交通過失傷害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論文扯到「我是台大教授之子應表態」 陳時中:這跟我父親有何關係?

蘆洲警方說明,巡查當下發現32歲蔡男和26歲李男分別駕駛2輛小客車並排在路口,改裝排氣管的噪音過大引起警員注意,盤查時發現其中1台車內竟放有西瓜刀,警員隨即呼叫其他同仁支援搜查,並喝令車上其他人下車,搜尋後,在後座找到改造手槍和15枚子彈、1把鎮暴槍及2副手銬。

除此之外,警員對和蔡男同車的28歲陳男搜身時,在他口袋中找到1包安非他命(重0.73公克)和使用過的吸食器,另外28歲陳男也被查出是涉及交通過失傷害的通緝犯,警方當場將他逮捕,全案將依槍砲、毒品、社會秩序維護法及交通過失傷害通緝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快新聞/蘆洲警深夜盤查2輛可疑賓士! 車上搜到改造手槍、毒品還驚見通緝犯
警方壓制通緝犯(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志恩「繞著高雄跑」合體羅智強 轟港都路都坑坑疤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