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志恩「繞著高雄跑」合體羅智強 轟港都路都坑坑疤疤
柯志恩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上午繼續「繞著高雄跑」,與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行腳,用實際行動感受高雄並試圖找出問題。談及高雄路況,柯志恩稱走了一遍後發現「坑坑疤疤」,若她有機會當選市長,一定會花最多經費整治路平。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統派人士鬧場蔡英文新北宣講 民進黨強力譴責:干擾民主活動

柯志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所有有良知的學者、專家、校友,真的要嚴厲譴責民進黨,台灣大學的聲譽一定高於任何一個政治人物,請不要讓台大受傷,這是全民要站出來挺台大的理由。

媒體詢問,今天走了快5公里感想怎麼樣?柯志恩回應,「這個路況你走了就會知道,今天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小心、小心、小心』,各位記者朋友機在人在,很害怕他們一摔倒機器或個人受傷,走了發現坑坑疤疤的,智強說像越野賽一樣,這些都是未來如果我有機會當市長,一定會花最多經費整治路平」。

柯志恩直言,「請市政府不要再告訴我我唱衰高雄,也不要再告訴我從台北看高雄,也不要再告訴我請你體諒基層公務人員的心聲」,這3個套路每次都是換個主詞,高雄的路的確不平,的確需要花更多經費好好處理。

另有媒體追問,「現在民進黨全黨救林智堅,王世堅沒挺林智堅被說是中共同路人,怎麼看待此事」。對此,柯志恩回應,「世堅比智堅更有智慧,更值得大家好好保護;她批評民進黨不要用同個「套路」,此時只要是意見不一樣就被說中共同路人,「這叫做獨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論文扯到「我是台大教授之子應表態」 陳時中:這跟我父親有何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