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約會千萬別約朋友?男大生曝「長相」是關鍵 網笑:被追走就尷尬了
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主持人玹玹和華仔,日前街訪大學生,詢問大家第一次約會是傾向「單獨派」還是「約局派」。(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第一次約心儀的女生出去,卻擔心不知道怎麼營造氣氛比較好,這時你會希望有其他朋友在場助攻,還是想藉兩人獨處好好展現自己呢?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主持人玹玹和華仔,日前街訪大學生,詢問大家第一次約會是傾向「單獨派」還是「約局派」。大部分的人都傾向「單獨派」,綠衣大學生一針見血曝關鍵原因:「因為不能確保對方會不會看上自己朋友。」讓主持人玹玹和華仔聽了都驚呼:「沒想過這個風險!」

更多新聞: 黑人天生神力?歐郎兄弟親測「小蝌蚪活動力」 滿滿一桶家庭號嚇壞網

對於初次約會要選擇「單獨」還是「約局」,大學生們都有各自的看法,選擇約局的通常擔心獨處會讓氣氛尷尬,而且顯得刻意,和雙方認識的朋友出門,還能達到讓朋友助攻的效果。而單獨派則認為,獨處才能更有效的展現自己,怎麼能帶「電燈泡」出門呢?綠衣大學生更直言:「不能確保對方會不會看上自己朋友。」影片PO出,網友也分享:「追求初期要多人比較好,讓人從側面觀察,進入曖昧階段才建議單獨約。」、「單獨派+1,一群人很雜,不能好好專心聊。」、「朋友很正或很帥就單獨。」

初次約會千萬別帶電燈泡?他曝關鍵原因 網贊同:朋友很正或很帥就單獨
初次約會是傾向單獨還是約局?綠衣大學生表示,會選擇單獨約,因為不能確保對方會不會看上自己朋友。(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更多新聞: 達人挑戰七星岩海釣24小時 「雙帶鰺、獨角天狗鯛」高級魚種釣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