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企業後代在北市府當實習生? 柯文哲:可能是便宜行事「回去查看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有媒體報導指出,某財團企業後代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實習2週,但日前在行程中與人發生衝突,因為其背景敏感,擔憂引發困擾,提早解除實習關係。對此,柯文哲回應,北市府原本就有實習生制度,有遴選程序,可能是便宜行事,回去查查看哪個地方漏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統派人士鬧場蔡英文新北宣講 民進黨強力譴責:干擾民主活動

媒體今日詢問此事,議員質疑放企業三代在市府內當實習生?柯文哲回應,北市府原本就有實習生制度,有政治制度,這可能是便宜行事,要回去再查查看。

被問到當天與現場媒體發生衝突,柯文哲則說這就年輕人火氣大,北市原本就有實習生制度,有完整、照規則、有遴選程序,這要回去查查看哪個地方漏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動作抄川普家為哪樁?華郵:FBI想找核武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