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動作抄川普家為哪樁?華郵:FBI想找核武文件
華郵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指出,FBI幹員搜索美國前總統川普(右)位在佛州的宅邸,其中一項目的就是為了找出核武文件。(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佛州的住所「海湖莊園」(Mar-a-Lago)遭到聯邦調查局(FBI)的幹員突襲搜查,引發爭議。對此,外媒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指出,此次搜索其中一項鎖定的目標,就是否為了尋找川普從白宮攜出,與核子武器有關的文件。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統派人士鬧場蔡英文新北宣講 民進黨強力譴責:干擾民主活動

《路透》引述《華郵》報導,消息人士透露,美國FBI幹員近日突襲川普位在佛州的「海湖莊園」住所,其中一項瞄準的目標,就是與核武相關的文件。

報導指出,目前仍不清楚FBI幹員是否在「海湖莊園」內,找到與「核子武器」相關的文件,但與川普一樣隸屬共和黨的成員,將此次搜索形容為一場「政治報復」行動。

據報導,美國司法部11日已要求法官,把授權給聯邦調查局的搜索令,公開給社會大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實在太狠心!馬兒中暑倒地險過勞死 他不給水「又打又鞭」網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