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林智堅是台灣夢的真人版!焦糖哥哥:他冒犯了某些人的精英優越感
焦糖哥哥陳嘉行稍早透過臉書發文力挺林智堅,還PO出了助理時期林智堅工作的珍貴照片。(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學倫會認定論文抄襲,將撤銷他的學位,對此,曾爭取北市議員初選的「焦糖哥哥」陳嘉行隔空送暖,大喊3次「憑什麼」為他叫屈。同時呼籲林智堅,不要再回應跟桃園市政無關的議題,專心做事,讓市民看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世堅遭黨內砲轟 柯文哲:政黨不要一言堂

焦糖哥哥陳嘉行稍早於臉書發文,開頭就是兩個「憑什麼」的激問句,反問「憑什麼,一位半工半讀的窮人家孩子,會想再回校園進修」;「憑什麼,高票連任新竹市長之後,還要繼續吃力不討好的,競選桃園市長。

焦糖哥哥認為,林智堅的存在,是台灣夢的真人版,冒犯了某些人內建卻不敢明講的「階級意識」與「精英優越感」,他語帶不滿的說,小智市長的千錯萬錯,就是錯在「忘了自己的平凡人家」的出生背景,即便一點成就也遭人忌。

焦糖哥哥說,如果你的人生歷程,給了跟你一樣家庭環境的孩子希望,讓他們相信在這片土地上,窮酸小孩只要肯努力就有翻身的一天;如果你給了平凡的人一個夢,讓大家可以追夢不怕出身低。這些行為無疑挑釁社會結構中的既得利益者,就可能遭妒遭嫉。

焦糖哥哥表示,拿掉學歷、拿掉那張文憑,你還是你,你還是林智堅。那位過去八年領導新竹市政府團隊,用成績證明了自己的人格,以及施政表現的五星市長。

因此他呼籲林智堅,今天開始,不要再回應跟桃園市政與市民福祉無關的問題了,專心做事,讓大家看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直指「中國非可靠夥伴」 捷克歐洲事務部長:台灣在國際經濟上重要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