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揭「下一戰場」拿回台大學位捍衛清白 委任律師這樣說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圖/民視新聞)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正式宣布,選擇離開桃園市長選舉戰場,即將在另一個戰場捍衛清白,也透露下一戰場會透過救濟手段,持續對台大碩士學位被取消部分做一個爭取。對此,委任律師黃帝穎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堅下鵬上! 王世堅:解決就好不計較先前霸凌羞辱

台大歷經20天調查後宣布余正煌論文無抄襲,反而是林智堅抄襲余正煌碩士論文,核定「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引起討論。林智堅則強調,自己是受害者,絕無抄襲。

林智堅下午正式宣布,選擇離開桃園市長選舉戰場,即將在另一個戰場捍衛清白。他進一步說,離開這戰場就是為了進到「下一戰場」捍衛自己清白,未來也會透過救濟手段,持續對台大碩士學位被取消部分做一個爭取。

至於退選是否影響未來政治生涯,林智堅則說,做此決定是認為「個人並不重要,個人未來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桃園發展能不能被看見。

針對林智堅退選一事,林智堅委任律師黃帝穎透過臉書表示,律師對當事人的決定,當然是高度尊重與誠摯祝福;至於法律問題,黃帝穎說:「仍回歸法律途徑解決」。


林智堅揭「下一戰場」拿回台大學位捍衛清白 委任律師這樣說
黃帝穎發文回應林智堅退選一事。(圖/擷取自黃帝穎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退選、鄭運鵬上陣 鄭文燦暖喊:桃園隊會挺過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