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索命傘!怪風吹起「1把陽傘」當場刺穿63歲婦 1小時就身亡
美國一名婦人前往沙灘度假時,竟遭沙灘陽傘刺死。(示意圖/取自Pexels )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名63歲的婦女塔米佩羅(Tammy Perreault),近期前往沙灘放鬆度假時,沒想到卻被大風捲起的陽傘給當場刺穿,送醫1小時後仍不治身亡,這種罕見意外並非首次發生,每年約有3000人因為沙灘陽傘而受傷。

更多新聞: 環保杯卡茶垢怎洗?手搖店員曝「1神物」:比小蘇打好用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佩羅當時在南卡羅萊納州的海灘上度假,沒想到突有一陣怪風,將附近的沙灘陽傘吹起,陽傘掉下後尖銳處當場刺中佩羅的胸口,隨後她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1小時候仍不幸過世,死因為胸部外傷。佩羅常去的餐廳也在臉書上證實此事,表示「今天,我們懷著沉重的心情,哀悼失去一位親愛的朋友」。

當地官員指出,為了讓沙灘傘在沙中能夠穩固,因此末端有尖刺,如果固定的方式不正確,陽傘是有可能被強風捲起。根據聯邦機構估計,每年約有3000人因為沙灘傘受傷。

更多新聞: 終於等到你!退休伯用同一組號碼「買彩券36年」 一中獎就抱走4.7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