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 慈善追思音樂會8/20登場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先生於2022年7月8日驟逝,令人震驚和不捨難過,安倍前首相有生以來對台灣具有濃厚情感,為台灣發聲。這種血濃於水的至高情操,普遍獲得台灣人民的景仰。

更多新聞: 「白色耳機套」掉地上!他一看地板顏色崩潰了 網笑翻:大家來找碴?

台灣痛失了一位對台灣安全最具影響力及最好的朋友,安倍政府時期對台灣的友好與支持,疫情期間台日的相互幫助,大家都有目共睹。

在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副總統共同努力下,台灣的「Taiwan Can Help」口罩即時給予奧援;疫情升溫之際,日本也快速地前後捐贈超過 420 萬劑疫苗,確實提高台灣疫苗接種覆蓋率。這些台日友好關懷之舉,都獲得前首相安倍晉三之大力協助與推動,國人皆不勝感荷。

安倍前首相以他國際觀視野,對台灣人民如同親人一般,在各種國際場合絶對伸出援手,為台灣發聲,安倍前首相曾經說出「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其傲世之勇氣,用情之深,讓處於國際局勢困頓的台灣人民甚為窩心與敬佩。

在安倍內閣擔任八年官房長官的菅義偉前首相曾經說過:「安倍是一個怕寂寞的人」,安倍前首相也曾提醒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先生,日本和台灣有特殊的歷史關係,行事時需要多考慮台灣民眾的感受,「不要讓他們覺得寂寞」。 衷心感念安倍前首相對台灣從不間斷地支持與愛護,台灣民間各界一呼百應,共襄盛舉,希望用音樂歌聲來表達誠摯的追思,以慰藉首相在天之靈,永遠活在台灣人民的心目中。

 為對安倍晉三前首相表達謝忱之意,主辦單位聯邦商業銀行及共同主辦單位-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國際扶輪3481地區,福和會,第一名店,貝里尼股份有限公司,藥華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及台北101等熱誠企業共同籌辦「台灣摯友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慈善追思音樂會」,將於8月20日星期六晚上七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會堂舉行,來自台灣及日本表演者齊聚一堂,用音樂會的方式來表達對安倍先生的敬意,追思及感念。


台灣摯友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慈善追思音樂會
音樂會時間:8/20(六) 晚上 7:00至9:30
音樂會表演者:邀請台、日知名音樂家、合唱團、口琴樂團登台深情演唱

電視播出頻道:民視台灣台CH152
電視播出時間:8/21(日)下午1:00至4:00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確幸!基本生活費擬調高至19.6萬元 逾230萬戶受惠減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