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協會關懷弱勢 邀偏鄉學童體驗學習活動

外貿協會關懷弱勢團體不遺餘力,攜手小樹傳愛協會,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善愛嘉年華,邀請全台各縣市近300位偏鄉學童,用兩天一夜,體驗精彩的學習活動,而針對近期我國食品業者,遭中國制裁限制進口,貿協董事長黃志芳對此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高階手機網通檢測續熱 耕興:今年營收挑戰50億元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說,「這一部分的業者難免會受到一點影響,但是經濟部跟外貿協會我們現在,正全力在研擬來協助這些業者來分散,全球的海外市場,所以我們在接下來幾天,經濟部就會推出一個新的全球的連結計畫,來協助我們的業者來進一步強化國際的連結,所以我想這部分政府都有採取因應的措施。」

外貿協會關懷弱勢 邀偏鄉學童體驗學習活動

黃志芳說,貿協跟經濟部會協助業者度過難關,這次舉辦的公益活動,除了邀請樂團FIR、歌手林曉培領軍多位藝人獻唱,還會讓學童體驗科學營、海洋教育、綠建築、電動巴士、5G沉浸式劇場等,希望能藉此學習課本以外的知識,還能住在自己彩繪的紙帳篷中過夜,相信一定會滿載而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他PO對帳單「買跌賣漲」嘆沒買股運!網歪樓喊「明燈」:請加我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