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妻臨盆夫駕特斯拉送醫 半路羊水破「車上出生」

高雄一名黃先生,懷孕老婆出現產兆,陣痛頻率變快,來不及等救護車,他決定自己開特斯拉送老婆到醫院,沒想到半路老婆羊水突然破了,染的車墊到處都是,小孩就急產出來,所幸黃先生緊急停在路邊協助,寶寶就直接生在車上,被網友封為「特斯拉寶寶」。

更多新聞: 台北5千租屋CP值高?她曝「詭異格局」照 無奈笑:感覺住網咖比較划算

爸爸一臉驚訝,手上抱著包著羊膜的新生兒,照片在網路瘋傳,原來是寶寶坐火箭來臨,直接在車上出生。

當事者黃先生說,「心情很緊張,然後邊開車過程當中,就看到小朋友的慢慢跑出來這樣子。」

孕妻臨盆夫駕特斯拉送醫 半路羊水破「車上出生」

原來這名黃先生的太太,當天清晨,高頻率宮縮,已經去了一趟醫院,卻被告知先回家等待,不料到家之後,太太陣痛頻率加速,叫救護車還要等待,黃先生就自己開著特斯拉,載太太趕往醫院,沒想到兒子的頭已經探出來了。

當事者黃先生說,「那過程當中我老婆一用力,小朋友就整個跑出來,我就趕緊幫忙扶著頭,然後就趕緊把車靠在旁邊。」

黃先生靠著第一胎陪產經驗,親自上陣接生二寶,幸好寶寶出生後,救護車及時趕到,協助將母子倆送往醫院。

孕妻臨盆夫駕特斯拉送醫 半路羊水破「車上出生」

當事者黃先生說,「因為小朋友出生了,臍帶還沒有剪,怕移動我老婆啦,會有二次的傷害,我就跟救護車司機大哥溝通,說可不可以幫我們開道。」

特斯拉上生小孩,雖然不是全球首例,但兒子是名副其實的「特斯拉寶寶」,有網友提議,應該讓特斯拉寶寶,終身搭特斯拉免費。

當事者黃先生說,「沒有沒有,所以就靠自己就好了,不需要有額外的這些沒關係,(名字)我就開玩笑的,想說要叫馬斯克這樣。」

開車途中,爸爸親手接生兒子,這張溫暖又震撼的照片,在網路上封傳,引起網路熱烈討論。

(民視新聞/陳姵妡、廖錦雄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8萬現金誤當垃圾丟!竹市清潔隊員1小時內垃圾海中找回